只顯示影片食譜
中式
西式
節日食譜
可複選
所有食譜
 
關 於 我 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Kitchen.u21.hk前名 Katy & Betty Kitchen,由香港青年協會u21青年網站開設。Kitchen由 Katy主理,餅店導師Betty 示範,並拍製成影片,免費與觀眾分享。所有食譜及短片均由我們原創製作,加上影片深入淺出,新手跟著做都會成功,所以Kitchen 自2006年推出後,深受各方歡迎。於是2008年我們決定擴大網站,除Betty的獨家食譜外,更與出版社合作,精選食譜上載,同時繼續邀請愛下廚的各位一同分享烹飪的樂趣。
種類方面,除了熱門的西式蛋糕、甜品、各大節慶美食外,更會增加中、西式主食;並新增搜尋功能,方便各位瀏覽。此外,更有烹飪貼士、飲食密語等豐富大家的知識。

Betty 檔案:
超過十多年的整餅經驗,精通製作中西式美食;曾開設餅店、西餐廳,並任
導師教授製作蛋糕甜品。誠意在這裡示範製作各款美食,與大家交流心得。


聯絡電郵:

Katy: katy.lok@hkfyg.org.hk
Betty:homebaking@ymail.com